留学澳大利亚的四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7-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澳大利亚拥有高等教育

首先我们不得不强调的一点就是澳大利亚的大学在世界各地方都是被人尊重的,因此也吸引了很多不同学科背景的人来此出国留学。而澳大利亚对于哪些学习自然科学类专业的学生来说尤其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国家,例如生物学、动物学和化学,以及数学、工程、社会科学、医学等专业领域。总体上来说,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国际学生在入学人数中占近四分之一,并且在某些大学国际留学生人数占了学生总人数的将近一半之多。这也使得在澳大利亚留学成为了完全不同的体验,这里的班级和校园生活都有一个真正的全球化前景。

二.澳大利亚名校众多

众所周知在世界上澳大利亚号称有八大名校,包括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和阿德莱德大学。所有这八所大学在2016-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的表现都非常突出,此外还有另外27所澳大利亚大学同样出现在排名中。

三.澳大利亚公立大学占多数

在澳大利亚有41所大学,其中39所都是公立大学,只有两所是私立,而大多数的大学都是自我认证的机构,受国家或者领区的法律法规约束。其次澳大利亚大学提供了三个层次的学位︰学士学位(三年至五年)、硕士学位(一年或两年)以及博士学位(三至四年)。一般来说,澳大利亚的大学提供一流的设施和充足的活动,并且非常鼓励留学生参与其中。

四.留学澳大利亚灵活性強

在澳大利亚还有超过1,100所认证的职业和技术高等教育机构。这些机构提供技术和继续教育(TAFE) 以及职业教育和培训 (VET)。在这里出国留学生们可以修读某一行业的短期课程、第一至第四的证书课程、文凭课程以及高级文凭课程,这些都是为你将来某一特定工作作好准备。

最后和许多其他国家一样,澳大利亚也鼓励出国留学生在学习之余也加强实习机会。针对某些课程,例如教育、护理、工程、IT、会计和通信,获得相关工作经验可能会是硬性要求。毕竟实习可以让留学生们更快的提高竞争力,所以建议学生早点申请,尽早确保自己可以获得一个很好的实习机会。

文章:“留学澳大利亚的四大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