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学费详细信息分析

发布时间:201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新加坡留学公立大学本科学费约为30000元新币/年,因为四所新加坡公立大学的本科留学费会根据具体专业而有所区别,这里提供的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学费一般是普通三年制本科的留着费用(医学与法律等专业外)

  2、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一年学费约为30000新币因为新加坡公立大学有政府出钱资助,所以对出国留学生会有很好的助学金政策,即新加坡公立大学将给予国际生近50%的补助,这样一来每年新加坡硕士留学费用大概是90000元人民币。

  3、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普通本科学制为三年,根据具体专业的不同在费用收取上也会有差异,一般来说,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一年学费约为10000-18000新币。

4、到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留学学习费用:加坡私立大学硕士学制通常为一年至一年半,根据研究生专业的区别,中国留学生所需要支付的学习费用会有所不同。据调查数据显示,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一年学费约为20000-30000新币。

文章:“新加坡留学学费详细信息分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