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留学未来发展趋势浅析

发布时间:2017-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家长决定完送孩子去哪个国家后,接下来最焦虑的问题要属挑选一个心仪的学校,而不少家长是通过学校排名或者从所谓的名校来挑选,从而忽略了性价比以及学校特点等关键问题。留学专家提醒家长,留些申请要提早做做呗,首先要注意国外院校的选择,比如公立还是私立,像美国的中学也是有排名的,但是也是各有特色,其中可能有的学校擅长橄榄球,有的学校注重辩论等。对此家长在帮孩子选择学校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特长爱好来进行挑选,不要一味的只关注综合排名。

而另外一个让家长和孩子担心的问题则是视频面试环节,由于母语并非是英语,因此孩子在视频面试的时候都会出现“背稿”行为,这样在面试的时候给面试官是一种复述的感觉,是非常不利的。对此留学专家建议学生在做好适当准备的情况下,尽量用自然顺畅的语调交谈,也就是脱稿的状态下才是面试官们想要看到的,要知道越死板越容易遭到淘汰。

除此之外家长在申请学校的时候还应该看性价比,更高的费用支出可能关联着更好的质量,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是越贵越适合。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走读校还是寄宿校,这些都是家长需要考虑的标准,费用并不是唯一的标准。要知道更多选择的同时就是更为理性的选择,同时相信这也是低领留学未来的发展趋势。

文章:“低龄留学未来发展趋势浅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