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选择美国本科留学申请简析

发布时间:2017-6-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中国将近有一千万的学生在高考中一决高下,另外还有二十万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不过选择留学并不是逃避高考,而是给自己人生选择的一个转折点,今天小编与大家详细解说一下美国本科留学。

众所周知美国本科申请除了可以多次参加SATACT考试外,还需要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仅仅有非常骄傲的SAT成绩,远远不能满足名校录取的标准。相反,如果SAT/ACT的成绩不好,而在其他方面的综合背景的优势,名校的大门也会向你敞开。在国内基本上你报考时选择了什么专业,以后就从事什么专业的学习。但是对于美国本科而言,第一年是不会让学生具体选择专业,会在学生对于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才会具体选择专业。在美国更加注重学生的全方面发展,有利于学生兴趣的培养。

目前美国各类大学已经达到3000多所,其中美国有几十所综合性大学进入了全球百强名校的排行榜,并由此看出美国高等教育的普及。同时美国的经济实力是全球都有目共睹的事实,在教育的投资上也是大手笔。因此现在很多家长和学生做两手准备,既参加国内高考,又想着为出国做准备。针对这部分学生,小编认为,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通常都需要SAT(美国高考)的成绩,而SAT考试的准备需要大量的时间。不过,好在现在很多美国大学,甚至是排名在前100的很多大学提供双录取的机会,也就说不需要雅思等外语成绩和SAT,可以到这些大学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通过后再进入大学。

文章:“高考后选择美国本科留学申请简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