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排名不是唯一参照标准

发布时间:2017-7-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多家长和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都会比较热衷于看学校的排名,但是要知道在美国成千上万的学校中,很多好的学校是不参加学校排名的,因此建议徐盛和家长在决定出国留学后,不要将学校排名当作唯一择校标准。

选择到美国留学,就要知道美国的高中排名并不是由政府及认证机构排定的,目前所有已公布的排名都是由一些新闻媒体,比如US news来自行估算的,它们给学校排名的主要依据跟学校的建校长短和经济背景情况有关。美国还有许多非常出色的院校可以给孩子提供非常优质的教育资源——这些学校的排名也许不够靠前,但它们却是非常出色的学校,可以给那些满怀抱负的学生提供非常优质的教育机会。

更为重要的是,在美国,学校排名并不像在中国那么被看重,我们所看重的“学校质量”是指根据学生的志向和目标,选择更适合的学校;我们所看重的“学校质量”是指能为孩子未来的成功作出各项准备的学校。当然,有一些学校可能在排名上稍有欠缺,但是在其他方面比较不错,比如商科或艺术类。总之,在选择一所学校的时候,我们更看重的是它的特色研究领域。

文章:“出国留学排名不是唯一参照标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