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380分以上可申请意大利留学

发布时间:2017-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意大利留学公立大学是不收学费的,仅仅收取少量注册费。申请者需高考成绩达到380分以上,然后通过"马可波罗"计划申请公立综合大学。而艺术生则是高考成绩+(艺术分÷艺术成绩总分)×750]÷2计算后总成绩≥380分,可通过"图兰朵"计划申请公立美术学院及音乐学院。

  自2005年意大利留学元年,意大利政府与中国教育部积极合作,签署学历相互认证文件,意大利留学市场正式对中国学生开放,每年约有2000名学生赴意留学,成为中国学生一个新的留学目的地。法律、哲学、文物保护、艺术、设计、建筑、工程类、农学、经济等是意大利最具优势的专业。

意大利大学教育质量高,很多学校世界排名100强,公立大学免学费,每年仅收注册费5001500欧元,无须资金担保,生活费每年约30005000欧元,毕业后可申请移民,申根签证可以任意畅游欧洲25个国家。意大利专业技术人才严重缺乏,1998年颁布了意大利共和国第一部移民法,是外国留学生在意大利学习、工作和移民意大利的法律保障。回国后,可从事各省市外办、高校教师、传媒、外企与中外合作企业等工作。

意大利优秀院校推荐:罗马美术学院

文章:“高考380分以上可申请意大利留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