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选优质美国高中可参照的因素

发布时间:2017-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的比例

要知道选择美国高中留学就是为了能让孩子很好的融入,因此家长肯定不希望孩子去一个有很多中国学生的班级里,但反过来讲,对于一个美国高中留学学校来说,如果全班基本上都是非中国学生,也是不太好的。说明这所学校对于中国学校管理、关照一定是还在“摸着石头”的,因此要选择对国际学生、中国学生经验更丰富的学校。

二.建校年份

  一般来说,如果一个美国高中学校建校年份很久,那么它的积累那是巨大的。这不仅体现在办学理念、核心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而且在社会回馈也是很有优势的。这不仅可以让新近入学的学生能够得到已被认证的教育模式的覆盖,也更有可能享受到学校的声望、回馈、资源的利好。

三.SATACT均分

申请美国本科毕竟少不了SATACT成绩,这一个参考指标无需多言了;

四.课程设置

  一些关系到将来升学大学的课程,比如AP/IB/荣誉课程设置也是相当重要的,另外比如课外活动也是在升学美国大学粘有很多优势,一个好的高中这方面要好好注意下。

五.毕业学生的升学去向

毕业学生的升学去向是学校教育质量的最近期与直观的检验,更多的学长进入名校自然说明该校的培养水准,毕竟名校是国际学生,尤其是中国中学生远赴重洋征战美帝的终极目标。

文章:“筛选优质美国高中可参照的因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