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带动泰国留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7-7-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国作为“一带一路“东南亚沿线与中国关系良好的国家,携带着各种留学优势越来越受中国留学生欢迎,成为时下留学的新宠。众所周知,泰国实行自由经济政策,是世界上的新兴工业国家和新兴市场经济体之一。制造业、农业和旅游业是经济的主要部门,电子工业等制造业发展迅速,产业结构变化明显,而且还是世界最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泰国也是佛教之国,大多数泰国人信奉四面佛,佛教徒占全国人口的九成以上,以微笑国度著称,民众普遍温和有礼,无安全隐患。

赴泰留学比起其他国家具有如下优势:学历国内外认可,欧美式教学,留学成本不高,签证手续方便,签证率几乎100%,办理所需材料简单,成功率高达99.9%,入学准备周期短等等。泰国院校授课语言比较多样化,有全英文,中英文,泰文等教学,出国留学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学习成绩情况、英语基础,选择最适合的授课语言和大学。

由此看来,泰国是留学国家中性价比较高的一个国家,留学一年成本5万元左右,同时接受的是欧美式教学,另外学历受中国教育部以及国际认可,同学们也可将泰国作为一个跳板,之后申请欧美等国家继续深造,成本费用大大节约。另外泰国不少大学都开设有联合课程,学生大学期间可以赴另一个国家的大学学习,体验不同的教学模式,感受不同的教学环境、增大视野、扩展交际圈,毕业后获取双学历,提升未来就业优势。

此外泰国还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和创始国之一,同时也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亚欧会议和世界贸易组织成员,不少国际会议在此举行,吸引外企投资,带动泰国经济更快速发展,给赴泰留学生创造更好的国际环境以及提供更多就业平台。

文章:““一带一路”带动泰国留学发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