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排名存在的意义何在

发布时间:2017-7-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用用SAT成绩排名的学校能够较为公正全面地反映学校的教学水平,因此也成为大家选择美国高中主要采用的排名标准。排名前十名的美国知名高中对SAT的要求基本都在2000分以上,想要进入这些顶尖高中,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语言基础不牢固很难进入。

  其次以学校开设AP课程数量和质量进行的排名,AP课程能够帮助学生升入更好的本科,如果在高中阶段学生只是完成高中课程而没有AP课程,很难升入美国大学,因此AP课程排名也是大家选择美国高中的标准之一。

  再次美国高中还有国际学生比例的排名,对于去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来说,这也是考察的要点,国际学生太多无法真正融入美国社会,数量太少的学校有排斥国际学生的倾向,这样的学校申请起来难度较大。

当然美国高中学校的排名还有很多类型,这些不同的情况是会根据不同的要求来算的。对于美国高中学校选择,家长们还是要看孩子的具体情况。如果中国学生的最终目标是能够顺利升入美国大学,那就要认真考虑一下高中所能提供给学生的。因此除了美国高中留学学校排名,选择真正适合孩子的学校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美国高中排名存在的意义何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