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四种申请方式简单说明

发布时间:2017-7-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ED:提前决定,是Early Decision的缩写。此类申请要求申请人只能申请一所学校,如果获得学校录取就一定要去。截止日期一般在10月底11月初,或11月中。通常在12中旬左右出结果,不影响RD申请。温馨提示:ED录取后必须退出已经申请好的RD的学校,否则会影响申请其他学校的学生被录取的机会。

2.EA:提高行动, 是Early Action的缩写。此类申请有两种,一种是要求只能申请一所,另一种是可以申请多所,和ED(提前决定)的区别是,录取了不一定去,被录取后也可以不放弃申请常规录取的学校。

3.RD:类似于国内大学高考后秋季入学,是Regular Decision的缩写,这也是美国留学申请人数较多的申请方式,因此,竞争会非常激烈。RD是常规录取,可以同时申请多个学校,截至通常在12月底到来年的21日。

4.RA:滚动录取,是Rolling Admission的缩写,有人也称为RO。 这类的录取是学校有截止日期,但没有固定的发录取日子。申请材料越早,越早被审理,录取机会就越大。采取先申请先得的政策。

文章:“美国留学四种申请方式简单说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