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走读高中常见四大误区解读

发布时间:2017-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寄宿家庭安全吗

美国高中走读学校的学生一般都会住在学校附近的寄宿家庭,平时上下学可以坐校车或者寄宿家庭父母开车接送,而且所有寄宿家庭都是樱经过千挑万选,严格审查,并经过学生所在的学校认可的条件下才确定下来的,所以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二.教学质量怎么样

好多家长都会觉得美国寄宿高中的教学质量要比走读的好,但其实走读学校的教学质量一点都不比寄宿学校差,甚至相当一部分走读学校比寄宿学校的还要高,他们不菲的 SAT平均成绩和很好的毕业生去向是最好的例证。

三.课外活动多还是少

走读学校的课外活动一点都不比寄宿学校的少,除了在校内进行之外,学校还可以带领学生参加校园外的活动。而且走读学生时间灵活,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做社区工作,这样更便于他们申请大学。

四.学生会不会缺少监管和帮助

这点同样请家长放心,美国走读学校有专门负责寄宿家庭的安排和国际学生的管理,学生们有任何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得到帮助。而且管理人员会定期向学生家长提交学生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进展报告,让家长时刻了解孩子在美国的进展情况。

文章:“美国走读高中常见四大误区解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