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选择院校可参照的依据

发布时间:2017-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选择留学英国的人数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比较重视如何选择自己的院校,那么去英国留学选择学校要依据那几点呢?

一.奖学金获取机会

英国院校提供其他资助形式,其中奖学金是一个重头戏,英国有对国际学生专门的奖学金,中国公办留学的同学通常有专门的奖学金,欧盟也有一些奖学金项目是拨钱给英国的。英国比较出名的奖学金志奋领受到全球学生的喜爱,学生要充分了解英国的奖学金形式,以及能够发放奖学金的专业,热门专业的奖学金一般竞争都很激烈,所以同学们可以选一些较冷门的专业,获得奖学金的几率会很高。另外一点要切记,奖学金的申请时间要注意,学校也有自己的奖学金,同学们要注意好申请资料的截止时间。

二.英国大学所能提供的海外学习机会

这是一个放眼全球的时代,仅仅局限于本地是不可能有太大的成就的,同学们应该站在更高的角度,放眼未来。而大学的出国机会将会极大的丰富我们的人生阅历,拓宽视野。

三.英国大学吸引人的课程

在学校给出的众多课程里,是否有一些课程一下子引起你的兴趣?第一年的课程能否帮你很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建议留学生要好好研究一下将要学习的课程,这样总是不会吃亏的。

四.学校的地理位置

英国虽然不是很大,它即拥有繁华的大都市,如伦敦爱丁堡等,也有安宁的小乡村,对于地理位置的选择,要明确一点,地理位置只是参考,首先要综合考虑学校的各个方面,而且不能只挑大城市和繁华的城市,否则会失去很多好学校的机会。其实英国有许多在当地非常出名的小城市,他们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也是许多本土学生更愿意就读这样的学校。当然,如果想在毕业后在英国工作一段时间,选择大城市或者大城市周边的学校可能会更好一些,在这些学校就读你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

五.学校的舆论与评价

很多英国的非官方机构都提供客观的大学评价,而且评选的内容五花八门,如大学满意度及学校颜值比拼等,他们的评价有些值得大家参考的,也可以从中了解很多学校不同方面的讯息。

六、学费与生活费

去英国留学费用不算低,很多出国留学生在进行英国研究生选校的时候,主要看的就是学校的留学费用。在英国,不同专业、不同学校、不同地区的收费标准各有不同,而生活费也因地区差异会有差别。申请英国读研选校的时候,要了解费用方面,一般商学院,传媒学院,医学院及法学院这些学费都比较高。

文章:“英国留学选择院校可参照的依据”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