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国高中申请的五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8-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语言成绩是基本要求,要提早做好准备

语言能力是出国留学最基本的要求,唯有良好的语言能力才能应付在美国留学的生活和学习。若学生想在美国顺利的生活,英语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许多美国高中都明确规定录取TOEFL要求,提前准备语言成绩是留学前的重中之重。

  二、想要去美国读高中,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学校

  一个合适自己的学校,不但能让学生成绩得到提升,也是学生能在美国顺利完成学业的基本要求,因此在计划去留学的时候,就要选择好美国的学校。通常越好的学校招生开始的越早,结束的也早,到次年一二月份就进入尾声了。想在明年9月入学的申请人,需要在年底之前提交入学申请“把位置占上”,这样可以保证申请到满意的学校。

  三、美国高中留学需要充足的资金筹备

  想要去美国高中留学,除了具备充足的学费和生活费之外,还需要缴纳一笔保证金。而且美国高中留学的费用相对比较昂贵,同时很少为国际学生颁发奖学金,加上高中生年龄较小,不能勤工俭学,所以美高一般会要求申请的学生提供3个月的50万存款证明。

  四、做好去美国留学的心理准备

  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也是去美高留学的基本素质之一,许多学生在出国留学前,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导致在美学习,生活都一团糟。“文化冲突”时期也很难渡过。因此,学生留美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要自己乐意去美国。

  五、成绩单是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的必要资料

如果因为打算出国留学就荒废了学业,恐怕会得不偿失,美国高中通常会要求学生提供近2年的成绩单,当年的成绩也是要计算到总成绩当中。美国高中会根据学生的成绩单,换算出学生的GPA。一般GPA越高,申请美国高中越有优势。

文章:“助力美国高中申请的五项准备工作”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