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需要掌握的省钱招数

发布时间:2017-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招数一:申请学分减免

如果留学生已经在国内上了一段时间的大足协,或者在国内上的不是普通高中而是A LEVEL或者加拿大BC省的高中课程,那么你进入加拿大大学读本科之前,就可以申请学分减免。一旦学分成功减免或者部分减免,那么学生就可以省下修这些学分所要支出的学费,同时可以缩短在加拿大出国留学读本科的时间,从而节省生活费。

招数二:选择费用低的学校

留学生可以考虑选择一个提供高质量教育但费用低的大学,要知道加拿大资源比较丰富,分布均衡,所以不是所有的好大学都在一线城市。在一些二、三线城市也有不错的大学,而二、三线的城市留学生活费更一线城市相比会便宜很多,这样学生既能读到好大学,接受加拿大出众的高等教育,又能省下一定比例的生活费。

招数三:节省住宿费

住宿费在加拿大留学生活费中占很大比重,一般学校提供给国际学生的住宿不仅有限还很贵,那么建议学生可以申请担任学校的宿舍助理。宿舍助理是协助在校住宿学生解决实际住宿困难的这么一个职务,住宿的其他学生在居住期间遇到任何问题,第一时间求助的就是宿舍助理。作为回报,宿舍助理可以得到一个免费的房间、适当的薪资以及用餐计划。

招数四:奖学金

加拿大留学奖学金有进门奖学金和绩效奖学金之分,想要申请奖学金,那么需要学生在入读大学之前的高中成绩出众,这样,学校才能根据你优秀的学术能力和社会能力等,提供你部分或者是全额奖学金。而所谓绩效奖学金,就是根据你在大学第一年的成绩来评判的,一些大学对一些优秀学生免除部分学费,因此出众的学习成绩可以给你省不少钱。

文章:“加拿大留学需要掌握的省钱招数”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