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加坡高中留学费用详情介绍

发布时间:2017-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高中留学学习费用

相较于国内的高中教育费用,新加坡高中留学教育费用相对要高一些,因为新加坡作为亚洲发达国家之一,其教育质量也是很高的,学生在新加坡高中一个月的学费大致在一千多新币左右。而对于家长和学生来说,比较重要的就是新加坡O水准考试,这是国际学生申请进入新加坡高中的一个入学考试。申请新加坡高中的国际学生,年龄上满足16周岁,在国内学校完成高一高二课程的方可以进行申请。

新加坡高中留学生活费用

再就是新加坡高中的生活费同样是家长关注的费用内容,学生在新加坡每月生活费的花销中,饮食费用肯定是不可少的开支。根据相关数据来看,学生平均每天在饮食上花费12新币,一个月大约是在400新币左右。

在住宿费上,新加坡留学住学生公寓,一般提供两人间或三人间,费用约为每月1500新币。不少新加坡的本地家庭都愿意打开家门,为海外学生提供全方位寄宿服务。一般只包住,每月每间房大约需7001300新元不等。

此外不同学生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会导致学生在新加坡高中留学生活费上的变化,正常情况下,学生去新加坡高中留学生活费用大约是一年56万人民币之间。

文章:“赴新加坡高中留学费用详情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