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不同于别的国家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7-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以及移民是让人觉得很舒适的国家,而且不存在歧视,同时新西兰政府对中国留学生还有特别的优待政策,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新西兰留学的优势。

首先说教育体制,新西兰毕业的学历在全球都是被认可的,也就是说如果去新西兰留学,那么我们的文凭等于是全世界认可的文凭。再者不同于其他国家,在新西兰没有语言成绩也是能直接申请读大学和研究生的。还有入学手续简单,对于留学的签证通过率极高。

其次如果申请的专业刚好和移民紧缺的专业有重复,那么毕业以后只要符合一定的要求,再等待一年时间即可立即拿绿卡,因此可以说新西兰留学经济实惠好移民。

再次留学新西兰的费用也和实惠,同上留学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8-12/年,因此也比较适合经济条件一般,家庭有移民打算的学生。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别的优待政策:

进入中等或高等学校学习者,移民局不再需要英语成绩;

不需要有特殊的经济担保,以现有的经济担保政策为准;

没有年龄的限制;

先申请者优先被考虑;

允许申请人通过银行贷款的方式提供资金担保;

通常自费留学生只要联系好学校,交费后学校正式发函接收,便可向新西兰大使馆申请学生签证。

文章:“新西兰留学不同于别的国家的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