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公立与私立的特点对比

发布时间:2017-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加拿大公立高中特点

1. 就读加拿大公立高中,留学生住在当地的寄宿家庭,一方面有利于学生与当地人交流,更多的了解加拿大文化,所以住寄宿家庭的出国留学生需要有很好的适应能力,沟通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2. 加拿大公立高中主要为本地学生提供基础教育,所以对入读的国际学生不会有特别照顾,因此对于英文基础不好的中国学生来讲,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比较大,应该提前做好思想准备。

二.加拿大私立高中特点

1. 私立高中大部分都是住校,因此学校管理比较严格,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同时要自律。

2. 其次私立高中差别较大,要仔细选择学校,了解学校的各种情况,不要因为学校宣传的多,就轻易选择。尤其是近些年有一些很不正规的加拿大私立高中在中国宣传很热烈,实际上这样的学生往往都是以招收中国学生为主。

文章:“加拿大高中公立与私立的特点对比”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