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高中留学需要满足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7-10-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美国的教育是受到广泛认可的,美国高中崇尚自由和兴趣素质教育,对此不少同学打算去美国读高中,不仅可以提前接受美式教育风格,还可以增加美国名校录取率,那么去美国高中留学都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呢?

1. 基本要求

学生需要国内7-11年级在读,年龄11-17岁。

2. 平均成绩

美国高中对于国际学生一般要求平均分80分以上,一些好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10%,因此成绩是录取时考虑重要因素。

3. 语言及学术要求

国际学生要提供英语标准化成绩,如:SLEPTOEFLIELTSSSAT,学校英语标准化成绩确定该学生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课程的择。

4. 推荐信

一般来讲申请美国高中,要求学生提供三封推荐信,英语老师,数学老师,班主任或校长各提供一封推荐信。推荐信中老师对于学生在校表现及各方面情况做出评价和推荐,好的推荐信也是学生能否美国高中录取的重要依据,同时好推荐信可以弥补学生学术成绩上的不足。

文章:“选择美国高中留学需要满足的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