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留学年龄不同课程不同

发布时间:2017-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英国高中对年龄的要求很严格,认为年龄不到位,身心发展就不到位,因此太小或太大年龄都不能获得申请资格。而就申请课程方面来说,也是需要根据学生所处阶段具体来说。

113-15周岁

这个年龄段孩子需申请是GCSE课程最后两年,GCSE课程是英国5年中学教育完成后取得文凭。在GCSE阶段,学生通常用两年学习8-12门课程,大多数学生都会学习学校规定必修课。必修课包括英语、数学、设计与技术、语言、自然科学、宗教、通讯技术及体育等。学生GCSE成绩将被作为A-Level甚至大学录取参考。

216-18周岁

因为年龄足够,所以可直接申请A-Level课程,A-Level课程是英国高中课程,它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高考一样。这种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学生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大学和学习所选择学位课程。另外,A-Level课程证书在英联邦国家广受认可,可以申请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大学

文章:“英国高中留学年龄不同课程不同”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