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加拿大高中的三种留学方式

发布时间:2017-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通过转学分进入名校

目前加拿大使馆对于申请学校的学生还提供了非常优惠的SPP计划,即学生雅思达到5.5分,担保金就无需再银行存12个月,然后根据学生平时成绩转到不同的名校,获得名校的学位证书。学生如果不想进一步深造,也可以通过两年时间取得加拿大认可的大专文凭,即学到一技之长,又可以获得留加工作三年的签证,拥有了未来就业和移民的资本。

适合对象:高中基础一般和家庭实力普通的学生高中基础一般、家庭实力不算丰厚的高中生申请加拿大名校,加拿大高中通常情况下不具备直接申请名校的条件,但通过先进入学院修1-2年的大一、大二课程,然后通过转学分再进入名校修读大三、大四就相对容易得多。

二、语言+本科双录取——综合类、基础类大学

加拿大大学分为三类,医学博士类,综合类大学以及基础类大学。一般来说,医学博士类由于重点放在高端的科研方面,因此在本科教育上,很少提供双录取(即语言和本科同时录取)。综合类和基础类大学,学校主要师资力量全放在本科及硕士学生身上,各种设施也是为他们提供的,很多学校还有奖学金的设置和校内打工机会。

适合对象:成绩中等偏上的高中生。

三、直接申请名校

加拿大的名校更看重学生的平时表现,申请名校一般需要提供"硬材料""软材料"。所谓"硬材料"即学生的高中平时成绩,语言考试分数(雅思或托福),少部分学校需要提供会考、高考成绩等。而"软材料"包括学生的比赛竞赛记录、社团活动表现,兴趣爱好特长,或者推荐人的评语等,只有成绩优秀,思维活跃,特长突出的学生才更有可能获得名校的青睐。

适合对象:高中三年平均成绩85分以上的优生。

文章:“浅析加拿大高中的三种留学方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