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可分为三部分

发布时间:2017-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加拿大高中都以其高教育质量而吸引众多学生前往留学,同时加拿大高中费用的性价比相对较高,而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可大致分为以下三部分:

一、申请费

加拿大留学签证费用及体检、机票费用,留学签证申请标准收费在1010元,体检费用在1000多元左右,到加拿大单程机票价格根据地区和时间段的不同在7000元到10000元不等。

二、高中学费

加拿大大学全部是公立的,所以由政府核定价格,收费规范。制定学费标准的主要是依据各校所处城市地价、人工和物价水平,该校的规模、设施等综合运营成本;具体专业教学所需的额外成本以及招生的供求程度。以每学年秋季、春季两个学期计算,中心城市大学的留学生学费一般在每年10,000-15,000加元,东海岸和中西部省份的大学一般在每年8,000-10,000加元。

三、语言培训费

英语语言考试培训费:加拿大留学语言基本是以IBT雅思为标准,报名费用分别为1415元与1450元。加拿大预科阶段,根据学生具体情况需要配备ESL课程,费用在1000元左右,具体费用以学校实际收取费用为准。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可分为三部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