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简介

发布时间:2017-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白俄罗斯共和国是位于东欧的内陆国家,与其接壤的国家有俄罗斯、拉脱维亚、波兰、立陶宛以及乌克兰,其官方语言为俄语和白俄罗斯语。白俄罗斯工业基础扎实,机械制造业、冶金制造加工业、机床、电力业非常发达和先进,另外IT业和农业也比较发达,因此这些也是白俄罗斯高校的强势专业。白俄罗斯与中国在1992120日建交,建交后,两国关系发展顺利,高层互访频繁,教育双边互认,同时白俄罗斯也是中国“一带一路”计划的重要支点。

而作为白俄罗斯的第二大城市——戈梅利市(Gomel),是戈梅利州的首府,位于白俄罗斯东南部戈梅利州索日河畔,邻近乌克兰边境。戈梅利也是多所白俄罗斯高校集聚地,包括: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白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戈梅利国立医科大学、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等。今天我们我重点介绍一下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

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GSTU)是白俄罗斯最大的高等技术教育学院之一,自1968年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机械工程、技术工程和电力工程领域以及经济和管理领域的专业人才。目前,作为白俄罗斯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为戈梅利地区和白俄罗斯的工程人员及高素质专业人才提供多层面的教育及再教育。

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共有8个学院,30多个系,学校与当地所有的工厂和企业机构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学生们会从这些企业获得具体的实践技能。学校拥有7000名学生和1000名教师,提供高质量的俄语和英语教学,学校还参与了37个政府项目,并与俄罗斯、乌克兰、波兰和意大利的大学开展合作。

文章:“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简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