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研究生8级与9级区别

发布时间:2017-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新西兰的硕士有三个层次,依次是GD-Level 7(学士后文凭-7级文凭)PGD-Level 8(研究生文凭-8级文凭)Master-Level 9(硕士学位-9级文凭),分别面向不同学历背景和学习计划的学生,完成不同层次的课程能收获不同的学历文凭。那么今天主要来谈谈新西兰研究生89级的区别。

1PGD-Level8(研究生文凭-8级文凭)

研究生文凭(Postgraduate Diploma简称PGDPgDip)为原英联邦国家或地区(如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香港等)的高等教育机构所颁发的应用型研究生文凭。在新西兰,该课程属于Level 8。在完成研究生学位(Master) 的第一年学习后,学生可获得PGD

学生在研究生文凭课程学习期间,侧重于授课学习,涉及较少的研究,如想继续深造,亦可申请其它硕士课程以获得硕士学位。在内地,该文凭主要面向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或中高层管理人员招生。

2Master-Level9(硕士学位-9级文凭)

新西兰Master课程一般都是研究型的,而PGD课程一般都是授课型的。PGD第一年的成绩合格后可以入读Master1年后获得硕士学位。但是如果学生专业吻合,背景优秀,是有可能直接申请2Master课程,这样对第一年(PGD)的成绩就没有了限制。

文章:“新西兰留学研究生8级与9级区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