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蓝带中学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7-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到美国留学的热潮居高不下,同时与国内的公立学校、国际学校相比,美国高中能享有更纯正的语言环境,这样对阅读、词汇、听力、写作等的训练都融入到了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留学生每天上课、下课都是一场阅读和听力的训练,在良好的语言环境下英语能力必然会得到快速的提升,既不用占用大量的课余时间,还能够很好地了解美国文化、适应美国的学习生活。不过在美国还有一种高中,即蓝带高中,而何为蓝带高中呢?

美国蓝带高中即美国精英院校,类似于国内的重点高中,“蓝带”(Blueribbon)是美国中小学能获得的最高荣誉,大约5.3%的学校可以进入蓝带学校之列。

蓝带计划源于1982年美国联邦教育部所提出的“蓝带学校计划”,以“卓越”为核心,美国的公立和私立学校都可获得“蓝带”殊荣。蓝带中学是美国名牌大学的摇篮,这也造就了美国蓝带高中申请难度大、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现状。和普通学校相比,“蓝带”高中教学质量高,普遍的超前教育,学习风气浓厚,重视分数和排名。老师的水平非常高,教学目标就是要培养出精英中的精英。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蓝带中学的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