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交换生的申请要求比较高

发布时间:2017-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美国公立高中都只接受交换生,因此申请美国高中交换生的要求也很高,一般年龄要求在15周岁至18周岁半者(约初三至高三),而关于成绩方面的要求更是有明确规定:在校成绩(含目前就读年级3年成绩)平均分C70分以上,符合这两个要求之后,要参加SLEP考试,SLEP是美国考试中心出的题,有权威性的,参加这一个考试,才有资格参加美国高中生交换生项目。

  SLEP内容包含听力与阅读两部分考试时间共90分钟(听力45分钟,阅读45分钟)中间不休息。每个部分有四种题型,每种题型都有各自的答题要求。

  评分标准:

  1、考后三天内获知成绩,达到SLEP分数者,可选择参加美国交流生项目。

  2SLEP,满分是67分,一般高一需要45分以上,高二需要58分。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申请美国高中交换生所需要的申请材料:

  1、 学生本人最高学历段的成绩在读证明与成绩单;

  2、 父母近两年的收入证明;

  3、 学生的GPA成绩单;

  4、 学生的TOEFL成绩单;

  5、 身份证、2寸证件照12张、全家福及个人生活照6张;

  6、 学生自我描述英文信;

  7、 父母给寄宿家庭的(中、英文)信;

8、 学生本人的赴美学习计划。

文章:“美国高中交换生的申请要求比较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