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需要具备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7-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学生在选择申请美国高中前往往需要做足申请前的工作,这对于学生们的申请是非常有利的。除此之外我们在申请的时候还需要具备以下能力:

1、英语能力

很多学生与家长认为学英语最好去国外学,认为国外的环境好,能够帮助学生提高语言能力,但是对于还没有具备扎实语言基础的中国学生而言,这不是一个好建议。建议高中生还是在出国留学之前就做好语言准备,特别是养成阅读习惯。根据自己的英文程度,选择合适的小说和经典名著以及一些极具知识点的文章来阅读,从阅读中积累单词量和培养语感。最好有同学和老师来一起讨论和讲解,使自己一踏出国门就可以和美国老师、不同国度的同学们畅通交流,互相学习。

2、学术成绩

想要融入国外大学的学习氛围,仅仅具备英语水平还远远不够,申请者在出国前应该认真把自己国内课程学好,同时加强对未来出国后学科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补充,这样才可以在国外的课堂上游刃有余。

3、心态

中国高中学生因为习惯了国内学校班主任和家长共同管理的环境,面对国外完全陌生的环境,遇到困难的时候,许多学生不知如何应对。为此,家长应该提前培养孩子独立面对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孩子遇到困难的时候,家长不需要凡事亲力亲为。家长一定要在孩子出国前帮助其摆正正确的心态,出国后,一切都是用英文来学习,用英文来考试,虽然没有像国内一样天天考试,但是美国中学对于课堂的参与度,以及作业和报告的完成质量都非常重视,同学们需要调整好学习方式,认真对待。

4、文化

中西方文化存在的巨大的差异,社会、国情、经济、文化都迥然不同。中国学生的留学之路,不仅是在校园中求学的过程,还是接触和了解、乃至理解国际社会文化以“为自己发展而用”的一个重要的过程。

5、生活能力

国外求学其实也是孩子个人生活的开始,学生必须自己坚强面对海外生活的各种问题。对此学生出国前,应加强生活知识的培养,包括饮食、生活预算、健康照顾、疾病预防、待人接物、宗教鉴别等等。留学就是孩子独立成长的开始,能否具备丰富的生活知识和能力,是保证留学之路能否成功的关键之一。

6、资金

资金是留学的基础保障,留学孩子的家庭应做好持续支付学生海外学习费用的资金准备。另外,同步积极做好孩子出国前其他的准备,才能使孩子更高效地完成海外留学计划,努力实现回报价值的最大化。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需要具备的能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