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选择俄罗斯的优势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俄罗斯作为“一带一路”政策的关键合作伙伴,与我国在许多领域有着密切的来往,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俄罗斯作为自己留学深造的目的地,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个俄罗斯留学的优势。

一.国际地位与社会认可度

通常学生会选择发达国家留学,一方面因为这些国家政治经济实力强,国际地位高,学历认可度也就高;另一方面,发达国家的社会治安和秩序相对来讲要优于其他国家,相信大家也都希望自己所在的国家是一个文明、安全的地方。无论是从外交、军事、政治等各个方面,俄罗斯在世界上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话语权,同时也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之一,国际地位毋庸置疑。同时,俄罗斯也是2018世界杯的举办国,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由此也可以看出俄罗斯在整个国际社会的地位和认可度。此外,由于我国和俄罗斯的经贸往来十分密切,是重要的友好合作国,这其中产生了许多大型的跨国企业,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留学生的就业前景也十分广阔。

二.教育水平

俄罗斯的教育与苏联一脉相承,各种基础学科的理论发展尤其是数理工科可以说是世界顶尖级的水平了,拥有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大学等数所世界名校。另外,在文学艺术领域,俄罗斯在世界上也都是一流的,这个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积淀,并且孕育了音乐大师柴可夫斯基、文学巨匠托尔斯泰等名留青史的文学艺术大师的国度,是留学生们深造的绝佳去处。

三.留学费用较低

一方面,俄罗斯是著名的教育大国,也是全民免费教育国家,国家对教育的重视也体现在在教育上的大笔投入,需要留学生自费的学费很少;另一方面,由于汇率的原因,去俄罗斯留学的花费也很少,平均下来,每年包含学费在内的花费基本上在10万-15万左右,还能享受到世界顶级的教育资源,性价比也是非常高了。

文章:“出国留学选择俄罗斯的优势推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