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留学家长应做到正确对待

发布时间:2018-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全球各国的联系日益紧密,中国与西方国家的交流也日趋频繁,其中英国以其悠久的历史、 古老的文化、雄厚的师资力量吸引了中国学生的眼球。近年来中国留学生的年龄也越来越小,许多家长在孩子还未成年时就将孩子送到英国以便孩子更早的接受西方的教育,不得不说这些家长是明智的。那么小编就针对英国高中留学相关信息进行介绍。

一、好处

高中留学可以让学生提前接触英国的学习生活方式,感受英国教育体质的独特性,更能培养孩子的自立性最重要的是为孩子之后在英国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方案

普通教育高级水平证书课程(A-Level)是英国以及英联邦国家的大学普遍接受的入学资格,也是“黄金标准”,是英国中学教育的精髓部分,课程需时2年。英国少数几所顶尖大学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大学只接受A-Level成绩作为入学资格。

在英国,私立以及贵族寄宿中学、政府公立中学均有开设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GCSE)和普通教育高级水平证书课程(A-Level)。这两种学校类型在管理制度、师资力量和留学费用有所区别,所以要根据自身的能力和家庭经济实力选择合适的学校的。

三、注意事项

英国高中留学还需要注意的是学生监护问题,相信大部分的初中生在结束自己国内的学业即将迈入国外高中就读时尚成年。针对未成年的学生,学校的校长会全权充当学生的校内监护人,学生需要自己找校外监护人。关于校外监护人,学校会有明确的规定,比如监护人的年龄、国籍等等。有些学校在给学生offer时会附上一些监护人的信息,学生可以在这些监护人中选择价钱和家庭位置都合适的监护人,然后发邮件跟监护人确认,最后缴费成功后监护人会出具一份guardian letter,此文件在办理签证时十分重要,请小心保管。其实校外监护人不仅要频繁的探望孩子,还需要给孩子找合适的寄宿家庭安排学校放假时学生的存留问题,总而言之,监护很重要,选择需谨慎。

文章:“英国高中留学家长应做到正确对待”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