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难度主要体现方面

发布时间:2018-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加拿大名校截止时间提前

目前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但是加拿大院校的录取人数是有限的,对此加拿大部分学校截止时间提前。往年加拿大秋季本科入学申请一般最早在1月下旬截止,但是从2017年秋季开始,部分学校的申请截止时间已经提前,包括多伦多大学,绝大部分专业申请时间提前至113日截止,英属哥伦比亚大学115日截止,较去年提前2周。

2、更多加拿大大学本科要求学生提供高考成绩

越来越多的加拿大大学本科要求学生提供高考成绩,如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明确表明希望中国申请者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如果不参加高考的学生,必须提供较好的SATACTAP成绩;而麦克马斯特大学对于中国学制但不参加高考的学生,要求提供解释信说明不参加高考的原因,同时需要提供其他标准考试成绩与在读学校简介,同时有些院校也新增要求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的要求。

3、更多加拿大大学增设视频申请(Video Essay)环节。

随着每年有更多成绩优秀的学生申请加拿大大学,学校更看重申请者的综合能力,而不再单纯根据学生的标准化成绩、文书来确认录取。预计会有更多大学的热门专业会增加面试或视频面试(Video Essay)环节。

文章:“加拿大留学申请难度主要体现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