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如何顺利完成美国高中学业

发布时间:2018-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留学生到美国就读高中,首先需要了解美国高中阶段学业完成要求,其次要了解学分制和走课制的特点,因为只有了解了这些内容才可以顺利完成高中课程。除此之外留学生还需要了解哪些内容才可以顺利完成美国高中学业呢?

一:美国高中学分制是什么?

美国各州高中毕业所需最低学分由州教育部门规定,学生一门课上一个学期,假如学生能得到D”以上的成绩(及格以上),就算拿到了5个学分,一年就能拿到10个学分。

这样,假如学生上的所有课都及格了,每一个学年就可以拿到60个学分。但假如学生有一门课不及格,就没有学分,而学生是不允许每天上多于六节课的。因此这个学生就必须上暑期班补课,或者比别人多读一年或半年才能高中毕业。

二:走班制的特点

1、多样化课程设置

在美国高中课程中,既有必修与选修之分,又有荣誉生课和普通生课之分。必修课都是统一的,主要科目为语言方面的阅读写作、历史、数学、科学、体育等。其它都是选修科目,常见的工程、经济、个人理财、音乐理论、视觉艺术、外语(法语、西班牙语)、家政等,对于选修课的开发与开设,各个学校各有所不同。

2、个性化课程规划

出国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特长来找出适合自己的学科,完成规定的学分即可。

文章:“留学生如何顺利完成美国高中学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