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相比其他欧洲国家优势

发布时间:2018-7-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西班牙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那么相较于其他欧洲国家,西班牙留学都有哪些独特优势呢?

1.地理位置佳

西班牙人文地理西班牙地处欧洲大陆西南端的伊比利亚半岛,地中海和大西洋所环绕,是世界最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之一。

2.历史文化悠久

西班牙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西班牙人民热情又好客,是受留学生好评最高的国家之一。

3. 教学质量高

西班牙共有五十五所公立大学,其中五所大学名列世界TOP20015所名列世界大学TOP500,而且西班牙每所大学都有自己非常厉害的金牌专业。

4.入学门槛相对低

申请西班牙本科需要高考成绩,不过只需达到高考满分的45%即可申请,绝大多数750为满分的成绩,只需要考到330对分就可。在开始正式的本科和硕士课程之前,学生需要在国内的西语培训机构学够500课时,在西班牙的语言学校继续学习一段时间,达到西语B2水平即可。

5.费用较低

西班牙教育主要由国家拨款,所以西班牙公立大学本科免学费,每年根据专业不一样收取不同的注册费,费约在800-2000欧之间,相当于600015000人民币,在西一年的生活费在4-6万人民币中,读完4年西班牙本科总花费相当于在英美国家一年的费用。

6.签证通过率高

申请人只要按使馆的要求准备好相应的材料和资金要求,就可以很容易的通过签证。此外留学生毕业后想要留在西班牙工作是很容易的,同时西班牙还是欧洲最好移民的国家,在西班牙留学满3年找到公司出具就职合同即可换取西班牙的工作签。

文章:“西班牙留学相比其他欧洲国家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