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必须要清楚选课制度

发布时间:2018-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世界留学低龄化趋势的凸显,越来越多的中国学子开始关注美国高中,那么在赴美国留学之前,我们必要要弄清楚美国的选课制度,毕竟这一项对未来学生在美国的影响很大,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美国高中的教育选课制度是可以让学生自己安排课程的,同时学校也是因人施教,每个学期快要结束的时候,都会通过互联网给每个学生下个学年的课程表。每个学年的课程分春秋2 个学期,有的课是一学年的,而有的课只持续一个学期。当然有些学校一年三学期、四学期,都会有不同的课程安排,学生需要提前向学校了解。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程度,从英语、历史、科学、数学、艺术、音乐等方面选择自己喜欢的课,选课表上有必修和选修之分。

其实美国高中课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几乎全都是“选修课”,比如,作为高三的学生,必须学习一门英语课程、一门数学课程、一门社会学或历史课程、一门外语(德语或西班牙语)课程、一门体育课程,还有三门任选。虽然这似乎与中国的课程内容可能差不多,但其中每门课的难度都可以根据学生自己的能力进行调整。

在美国高中学校,理论上来说,学生到学校上课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挑选,但实行起来也不是那么的简单。首先,因为课程有深浅,因此,某些课必须有要求(比如没有学过代数的就不可以选修微积分)。另外,学生还得盯着毕业的要求,哪些必修,哪些选修,想读大学的学生更加要从进入高中的第一天开始,就得选修那些对升读大学有帮助的课程。总之,假如国内是在高三才文理分科的话,美国的高中可是在9年级就开始了,而且是自己必须自觉地作决定的。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必须要清楚选课制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