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留学的两种录取方式区别

发布时间:2018-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英国留学硕士申请有两种录取方式,一种是英国无条件录取,即英国大学正式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录取),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就表明申请者已经通过了学校所有的要求,被学校正式录取了。一种是有条件录取,有条件录取就应该好好了解自己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那么这两种录取方式具体如何区分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有条件录取

  如果大家还未考取较为满意的雅思成绩,同学们比较多的可能是获得有条件录取。如果学生的基本条件(学历、工作经验等)已经满足大学录取要求,但是个别申请材料还来不及递交,比如雅思成绩、毕业证书、平均成绩还不够等,学校在审核后可以先给出一个有条件录取,等申请者补齐其余的补充材料,并且满足申请要求,学校再给出正式无条件录取。

  这种录取主要是让申请者可以更灵活地掌握申请时间,尽早了解自己的主要资历是否满足申请要求。

  无条件录取

  无条件录取即英国大学正式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录取),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就表明申请者已经通过了学校所有的要求,被学校正式录取了。

  收到学校的正式录取,这个时候学生就要在正式录取通知书的有效期内,向学校缴纳第一学期的预付金,这样就可以拿到大学学习录取确认(CAS),正式成为该学校学生。

  一般来说,英国留学无条件录取是在申请者提供全部一整套申请材料后才有机会获取的。

  无条件录取的发放形式

  学校的录取通知,除了录取原件外,一般还包括两种电子形式:

  1录取原件的PDFWORDJPG文件格式,主要是通过Email的附件形式存在,排版样式和录取原件完全相同;

  2录取原件的Email内容,主要是通过Email的直接文字内容描述录取原件上面的文字和图片,排版和原件大致相同,可能会有些许变化。

文章:“英国硕士留学的两种录取方式区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