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留学硕士申请成为主力军

发布时间:2018-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8英国留学整体情况来看,赴英人数逐年攀升,硕士申请占主力连续多年,根据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从2014年到20186月的近五年时间里,英国移民局在中国内地颁发的第四层级学生签证(Tier4),从64,186增长到83904,增长幅度约为39%。截止到201811月,预计Tier4学生签证数量会增长到93000人。

  在英国四大区域中,根据相关机构数据调查显示,由于英格兰地区教育资源较为丰富,拥有罗素集团大学和六所红砖大学,84%的中国学生申请学校时会选择英格兰地区的大学。另外,12%的中国学生会选择苏格兰地区的大学,而选择威尔士与北爱尔兰读书的中国学生只占总人数的4%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2018年英国部分院校开始接受中国学生的高考成绩,这为许多学生申请英国高校提供了更为“便捷”化的渠道。10月,伯明翰大学率先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学生只要符合条件即可直接入读伯明翰大学本科学位课程,伯明翰大学也成为第一个“罗素集团”成员中承认并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名校。此后,莱斯特大学、邓迪大学、肯特大学、西英格兰大学等也陆续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由此可见,英国高等院校对中国优秀学生的重视度越来越高,这也为留学生提升国际竞争力提供了更多机会。

  英一直以来英国高校致力于为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的优秀国际人才提供挑战和发展机会,他们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在各个学术领域都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同时,英国高校也提供优异的学习环境,并运用高科技的教学技术,让学生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内充分发掘自身潜能,并培养创新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英国院校在评估人才时会进行综合考量,其中过往学业成绩、英语语言水平、以往的学术和工作经历等等都是考量指标,对于部分专业和课程,还会有针对相关方向的具体要求。部分英国院校在评估申请的过程中会参考学生的高考成绩以对学生的学业水平做出完整评估。英国一直以来都欢迎国际学生前来学习深造,国际学生的到来,为英国高等教育带来了学术活力和多元文化。中国留学生在英国高校的整体学术表现非常优异,为英国的科研实力以及教育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英国也希望能够吸引到更多优秀的中国学子前来就读,英国在招收国际学生前去就读高等学位学历课程的政策上将保持一贯的欢迎态度。

文章:“2018英国留学硕士申请成为主力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