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选择需要专业遵循的原则

发布时间:2019-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留学,选择专业是很多学生和家长头疼的问题,那么如何才能更精准的选择出适合自己的专业呢?这个需要遵循以下几条原则:

一,要认真了解美国大学的各类专业,各种专业学什么,将来出来可能做什么,最好有个相对清楚的了解。这样结合将来的就业方向,结合自身喜好,来选出适合自己的专业。

二,应该对自己的孩子做出相对客观的评估,自己的孩子个性特点如何,以往的学习习惯如何,将来更适合从事哪一类职业。

三,要综合考量自己的家庭背景和相关资源,未来孩子的就业是否需要家庭资源的支持;

四,要允许孩子在入学后根据学校和自身的情况进行专业调整,美国大学可以转专业,如果发现现实情况和自己的预期有差距,尽早调整方向。

五,慎选热门专业,美国没有绝对的热门专业,也没有绝对的冷门专业。未来人工智能发展,可以代替人类干很多事情,现在的热门不代表20年后依然热门。

六,慎选一些小众专业,不是不能选,是因为很多小众专业如建筑、艺术、设计在选择后一旦中途放弃成本很高,所以在选择这类专业前最好做足功课。

文章:“美国留学选择需要专业遵循的原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