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占比因素较大的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9-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硬件成绩

硬件成绩只是美国留学条件的基本要求,学术高分和SAT好成绩仅仅是申请的部分要求,在top大学的竞争中,95%的申请者都能达到这些基本硬性要求。

招生官们需要在几分钟内处理上千份材料,因此申请人需要用自己的“明星潜质”来吸引他们的眼球。为了寻找与众不同的优秀留学生,招生官将着重考察孩子的课外活动、文书和推荐信,发掘他们的专注精神、创新能力和领导才能。一个有着漂亮的SAT成绩却在课外生活方面毫无亮点的留学生并不能算是一个出色的申请者,其被录取的机会也微乎其微。

美国留学条件与中国大学以高考成绩为录取的唯 一标准不同,美国大学常常会拒绝只擅长考试的学生,而寻求学术和情商全面发展的学生──具有创新思维和有领导潜质的候选人。展示独特的性格和主动性即是申请者证明自己进入学校后有所贡献的唯 一方式。那么如何才能脱颍而出呢?起源进行演讲展示,并用自己的经历与他人分享的积极态度,才能打动学校。这也算是美国留学条件之一。

学生的创造力

申请学校时学生提交的文书和推荐信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孩子的创造能力,去美国留学的条件创造力并非我们通常意义上的艺术创造,而是指孩子在遇到事情和面临生活问题时体现出来的随机应变的能力。能深入观察事物之间的联系,洞悉事物本质,是创造能力的体现,也是大学招生的标准之一。具备了这种创造力就意味着学习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考试做题,而要将思想凌驾于问题本身,充分发挥想象力,对学过的知识提出疑惑,对新的想法提供验证。能顺利通过申请的留学生,往往具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他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书呆子,而是学以致用的高手。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占比因素较大的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