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英国留学学费高低不同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城市因素

英国留学,地区不同,物价往往相差较大,比如伦敦地区的生活费就比其它地方高很多,英国签证中心要求国际学生在伦敦上学需要存入的保证金每个月的标准是 1,265,非伦敦地区的每个月标准是£1,015。英国的生活费用总体上是较高的,其中伦敦的物价最高,伦敦周边地区,以及剑桥,牛津的生活费也不低而大城市也有相对来说便宜一些的,如卡迪夫,还有曼彻斯特和利物浦等。

2、学校因素

英国分为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部分,不同的学校和专业学费不一,不同的地区生活消费水平不一,因此会导致留学成本千差万别。其中,伦敦作为全球消费水平最高、顶级大学最多的城市之一,其每年的留学成本可以高达30-35万元,甚至更高。但是,在苏格兰、威尔士的城市,以及英格兰的一些小镇,每年的留学成本甚至可以低于20万元,差别很大。

3、学科因素

一般来说,商科硕士类课程,如金融、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物流都是讲授式课程,学费相对于文科和理工科要贵,平均一年学费在 12000-14000英镑之间文科类课程如传媒、社会学、社会政策这类研究生课程则要便宜很多,集中在9000-13000英镑/理工类的讲授式课程学费从9000-15000英镑都有。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导致英国留学学费高低不同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