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适合赴美国留学的三类学生

发布时间:2019-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学生高考分数已经出来了,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因此出国留学成为很多学生的选择,但并不是所有高考生都适合申请美国大学的,对此学生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适合赴美留学呢?下面小班就为大家归结了三类适合高考后留学美国的学生,供大家参考。

第一类学生:名副其实的学霸

这里说的学霸是真学霸,就是那种能考上浙大、复旦甚至是清华北大的学生,也是对某专业领域有更高追求的学生。这样的学生同样有实力就读美国的麻省理工、哈佛、耶鲁大学等世界名校,2019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排在第17位,北大在第30位,而麻省理工是世界第一,哈佛是世界第三。

对于此类学生而言,高考早已不是唯一的选择,国内那些有实力、有能力的人,更应该走出国门,去该领域较强的国家和大学进行研究深造,在国际上出现更多优秀中国人的身影。

第二类学生:偏科严重的学生

所谓偏科严重,即学生要么文科好,要么理科好也有可能是思维活跃,组织能力突出。这类学生通常高考总分不高,但在日后在某个领域成为佼佼者。中国高考因为一考定终身深受诟病相比之下美国大学对学生多方面的考核,使得这类分数不高但是其他方面突出的学生有了读大学,甚至有读名校的机会。学生如果文科好,那么就读综合类大学如果理科好,可以选择工科类更有优势的大学。

第三类学生:高考没考好,不甘心的学生

相比于9月份入读国内学校,不如花时间准备一下美国的留学考试,申请来年1月的美国春季入学。6月底开始准备,7-9月准备托福考试11月前递交申请即可这样做的好处是准备时间不用太长,尽快安排你上学去。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高考后适合赴美国留学的三类学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