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出国留学美国的时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9-7-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2020年秋季(明年9)入学

学生要参加TOEFL+satTOEFL+ACT考试,大多数可以申请学校排名在美国前50的学校。选择这种方案的学生有更多的备考时间,有机会冲击更高的分数,申请到排名更靠前的美国大学。

二:2020年春季(明年3)入学

选择这种方案的大多数学生可以申请学校排名在美国60名左右的学校学生要在6月、7月完成TOEFL考试,10月参加SAT考试,并于11月开始院校申请。

这种方案的优势是,学生只需要半年多即可入读美国高校,不需要比同龄学生晚整整一年入学;劣势便是时间紧、没有缓冲时间,学生的学习压力会较大。

三:高考后正常入学,之后进行美国大学转学或交换

对于尚未做好美国留学准备或犹豫不定的家庭来说,这种方案是不错的选择但学生也需要利用高考后的暑假学习TOEFL,在升入大学后利用TOEFL高分成绩申请美国大学转学或争取国际交流机会。

在高考后尽早开始TOEFL课程的学习,是美国留学第一越早准备就越能申请到更好的大学,和同龄人竞争优质教育资源时会更有优势。不管是采取哪种留学规划的方案,托福成绩几乎是必须项进入美国大学留学,托福是英语能力的证明之一。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高考后出国留学美国的时间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