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各阶段年龄限制详细解答

发布时间:2019-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美国高中年龄限制

一般来说国内学生只能申请美国私立高中,公立高中只能接受为期一年交换生且美国高中学制是4年,9101112年级,相当于国内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因此入读美国高中需要是初二至高二在读学生,最低年龄一般为14岁,入读美国高中要有良好学习成绩,平均分在80分以上。除此之外还要有相应标准化考试成绩,SSAT考试成绩和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ITEPSLEPTOEFLIELTS)。美国私立高中费用较高,私立寄宿制高中一年费用在4-5万美元之间(包括学费和生活费,资产证明包括存款证明和签证时需要财产证明)。私立走读高中一年学费在25000—35000美元之间,生活费因地区不同,约10000美金左右。

如果是交换生入读美国公立高中那么有两种形式:第一种就是高中交换生项目适合14-18岁初三、高一、高二学生还有一种就是F1公立高中留学项目,适合15-18岁初三、高一、高二学生这种方式高中留学平均每年大概需要15万元左右。

二.美国本科留学年龄限制

申请美国大学以上学历申请人必须年满18岁,同时具备高中毕业学历本科也分为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此阶段不限制学生选择方向,取决于学生自己选择。私立大学学费比较昂贵,一般来说每年总体费用需要35万元以上,公立大学每年需要30万人民币左右。

本科留学一般可以通过直接申请、双录取、转学、国内预科这几个途径来实现总体来说申请美国本科留学需要托福75-80分以上,雅思6.0分,GPA3.0分以上。

三.美国研究生留学年龄限制

研究生留学一般没有特殊年龄限制,一般要求是本科毕业或者大四在读学生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一般需要有学士学位,大四在读学生需要保证在留学前想有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GPA3.5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根据具体院校要求来定,名牌大学要求至少100+)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各阶段年龄限制详细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