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毕业后可留英工作2年

发布时间:2019-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英国正式宣布恢复PSW,这就意味着国际学生毕业后可留在英国工作两年,这一政策无疑给英国留学毕业生的未来职业生涯带来无限机遇。对此,英国教育部门表示:英国将向国际学生提供毕业后两年的工作权利,2020/21学年的入学学生将受益于这项新的移民规定。

PSW签证是什么?

英国PSW签证, 全名Post Study Work ,英国政府自2008630日正式引入到T1(积点计分制)下,取代之前的IGS签证。PSW 签证有效期为2年,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phd以及diploma毕业文凭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有两年的时间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PSW 签证可续签T1中的其他类型签证,比如高技术移民(HSMP)。

但在此次新政中,PSW签证不设人数限制,不受专业和工种的限制,这就意味着数学、工程、科技方面的毕业生会更受青睐。新政得到了英国130所大学的热烈支持,如今随着PSW重新开放,英国“又将成为全世界留学生的首选目的地”。而且随着PSW开放,所有的毕业生无需再受到年薪、工种、人数等等限制,无疑是对国际学生的一项重大利好消息。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生毕业后可留英工作2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