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就读硕士的基本条件

发布时间:2019-9-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很多加拿大留学生认为实际工作经验比书本理论知识更加重要,但是依旧会有部分学生会继续进行加拿大留学硕士申请或读博,那么就读加拿大硕士都需要满足哪些基本条件呢?

  1、学术

加拿大硕士录取十分注重申请者的学术能力同学们申请加拿大硕士,首先应满足学术要求:大学平均分底限是80,高于这个分数更有竞争力,但低于这个分数申请起来就比较困难。

  其次,在同学们的申请上,商科可能需要GMAT成绩,工科需要GRE成绩,这些都需要大家提前准备和考试。

  2、资金

加拿大留学需要担保金,硕士课程一般需要同学们有40-60万担保金,其中,商科MBA的学费会很贵,同时还需要这笔担保金有一年的存款历史加拿大硕士留学费用才有所保证。

  因此,如果同学们决定大四毕业后赴加读硕士,那么大三就应该做合理的资金规划,这将让使馆签证申请的过程事半功倍。此外,对于家庭条件普通但学习优秀的同学,为降低留学成本,大家可以申请加拿大硕士的带薪实习课程co-op以及奖学金。

3语言成绩

加拿大院校一般要求同学们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其中雅思6.5且小分不低于6,托福90分以上且单项不低于20是多数大学的基本录取条件。但如果同学们想有更大的竞争力,那么雅思基本要达到7.0,托福要100分以上,并且单项分数都完全过关。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就读硕士的基本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