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预科入学要求与申请时间

发布时间:2019-10-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大学预科课程是专门为国内完成高二学习或者高中毕业的学生而设,学制一般是一年,是为了弥补中英两国在教育体制上的差距,包含语言课程和大学专业基础课程,以达到英国大学的入学标准,学生完成课程并顺利通过大学预科的考试后,可以继续升读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

入学要求:因为中英两国的教育体制不同,所以英国本科预科并不看重国内学生的高考成绩,所以,如果在高考前就已经决定要出国,那就不必参加高考。

英国院校一般只要求提供高中三年成绩单和语言成绩,入学要求根据大学的排名有所区分,一般是雅思5.0- 6分,高中毕业,平均分70%左右。

大部分英国的预科每年都有9月和1月两个开学季,少数顶尖英国学校的预科只有9月份开学学生入读的时间主要取决于语言成绩。

1、如果学生已经在高考前已经有很好的雅思成绩,可以选择9月入学。

2、如果高考后才开始准备雅思考试,英语基础很不错,则可以考虑冲刺9月入学的院校,以1月入学的院校做保障。

3、如果高考后才开始准备但是英语基础不是很理想的学生,则最好通过一段时间的雅思培训再去参加雅思考试。申请的预科学校也以1月入学为主会比较稳妥。

英国申请的灵活便捷之处在于,雅思可以在申请前递交,也可在申请后递交。要是分数不够且与要求差距不大, 可以入读学校的学前语言课程(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部分院校还可以通过内部测试直接升入本校课程。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本科预科入学要求与申请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