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签证如何避免拒签

发布时间:2019-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签证材料准备齐全

很多签证申请被拒签的原因就是因为提供的材料不完整。

  2.对大学有充分的了解

  美国研究生留学签证官会在面试的时候,通常会根据你去的大学来询问这个大学的情况。 你要去的学校的名字在哪里?为什么选择这所大学?这要求学生在签约前对他们要去的大学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对你想去的大学一无所知,签证官会怀疑你申请F1签证的动机。

  3.留学资金不足

  签证时学生不必准备所有的资金,只需准备第一年的学费生活费总额的存款,签证官更注意学生能否提供可靠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和不动产证明等,让签证官相信有足够的能力去支付这几年的费用,同时支付这些学费和生活费,家长在国内也有一定的经济保障。

  4.移民倾向

  申请学生F1签证,是非移民类的签证,即表明学生到美国的目的是学习,完成学业后是要回到自己国家的,所以已经申请了移民签证家庭的孩子,申请非移民类的F1学生签证是跟签证原则相违背的。建议应该等到移民签证有了结果后,再打算是否申请F1签证。

  5.语言成绩是否达标

  在签证面试的时候,签证官会有机会足够了解学生是否英语成绩合格,具备很好的表达能力,如果学生申请的课程包含语言强化课程,但是仍然建议学生最好用英语进行面谈,让签证官了解到他们的英文口语交流能力。因为在美国留学的生活和学习需要具备基本的交流、沟通能力,申请必须至少具备一些语言的基础。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签证如何避免拒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