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如何操作容易转学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转学在选择院校时,尽量选择国立大学或者国立理工学院,国立大学或者国立理工学院的成立时间通常都超过30年,教学质量能得到保证,同学们做好必要的语言考试准备,因为有些学校对于转校的申请者会有额外的语言要求。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操作更容易助力转学成功呢?

  1、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不得弄虚作假

新西兰转校移民局在审理签证的过程中是非常谨慎的,一点小小的问题都会反复求证。

  2、尽量选择国立大学或国立理工学院。

国立大学或国立理工学院的学校成立时间通常都超过30年,一般不存在倒闭的可能性,学历的社会认可度也会相对较高。

  3确保合格的出勤率

  这是被新学校录取和转签证的重要保证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些学生为了购买便宜的打折返程票,早早地就把回国时间定好了,想当然地认为虽然学校没有放假,提前几天回国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这对于高中生来说是极其禁忌的。因为打折机票往往是不可更改的,在向学校请假时,学校也不会喜欢这种先斩后奏的行为,这样的话就必然会导致后面几天的课程没法上,从而直接影响出勤率。

  4学好当前课程

  这不仅保证了良好的学业记录有利于新学校的申请,而且有利于将来学分的转换。例如,医学影像和护理专业有许多相同的基础课程,学分可以互认,即使是不同的课程,也可能被新专业记为选修课学分,从而减少新专业要修的科目。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西兰留学如何操作容易转学成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