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选择理工学院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2019-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所有理工学院是由政府资助,其文凭与学位课程都被新西兰资历鉴定局所认可。新西兰理工学院更倾向于提供面向工作技能的培训,其教学具有很强的职业针对性,毕业生受到雇主欢迎和聘用,就业前景非常乐观,而且可以获得额外的紧缺专业加分。除此之外新西兰理工学院还有哪些方面的优势?

  学位同样认证

  相对于八所新西兰国立大学而言,理工学院更倾向于提供面向工作技能的培训,而较少理论与学术研究的课程。而且新西兰的所有理工学院都是由政府资助,其文凭与学位课程都被新西兰资历鉴定局所认可。

  费用低

  理工学院的学费比大学的费用都要低很多,而且很多理工学院都有免费的语言课程提供,所以综合下来能给学生省掉很多费用,性价比超高。

  无缝对接大学

  新西兰理工学院非常注重与八所国立大学的合作,文凭课程的设置也与国立大学一致,两年级课程类似,所以大部分课程都被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认可,学分可以直接转入大学,继续完成学位。同时理工学院的入学要求也比大学低很多,如果直接申请大学申不上的可以考虑通过理工学院为跳板进入大学。

  就业率高

  由于新西兰的理工学院教学具有很强的职业针对性,所开设的职业培训课程属于社会紧缺专业,所以毕业生受到雇主欢迎和聘用,就业前景非常乐观,而且可以获得额外的紧缺专业加分。

  周期短

  从大专开始, 几乎可以每读一年拿到一个学位 ,然后就可以获得一年的工作签证,所以选择新西兰理工学院可以快速毕业后找到工作,找到工作之后就可以申请移民。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西兰留学选择理工学院有何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