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读硕士如何选择类型

发布时间:2019-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之所以选择英国留学,是因为想赴英国就读硕士,而英国硕士分为研究型硕士和授课型硕士。其中研究式硕士需具有学士学位比授课型硕士的申请程序要复杂研究式课程为那些想发展自己专业兴趣的学生提供了最佳机会另一种是讲授式课程,通常12个月才能顺利结束硕士学位的课程。那么两种硕士类型该如何选择呢?

  讲授式课程

  英国研究生讲授式课程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硕士学位课程,通常为期12个月包括课堂讲授,专题讨论,考试及连续性评估,学位论文等。另一类为研究生文凭或证书课程,通常为期9个月,包括硕士课程的授课内容,但不包括期末论文。有些文凭课程结束后可转为硕士学位课程。

  研究式课程

  英国研究生留学研究式课程分为研究式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研究式课程为那些想发展自己专业兴趣的学生提供了最佳机会学生通常在一位导师的指导下,自己选定研究课题并开展研究因此独立钻研能力对于攻读研究式课程的同学非常重要。申请从事硕士研究班者须具有学士学位,一般要在校从事1~2年全日制研究工作,获得MPhil(研究硕士)学位若研究进度令校方满意,可申请继续进行博士研究。具有三年制硕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可直接申请英国的博士研究班博士研究一般需要三年或更长的时间。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就读硕士如何选择类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