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不同年级学生如何规划寒假

发布时间:202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赴英国留学不同年级的学生在寒假期间有不同的侧重点,但对于留学来说,最关键的硬件条件——英语成绩和软实力背景实习、项目、比赛经历,都是可以根据同学们自身不同的情况,在寒假里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因为每个人的短板都不一样,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目标和现状来安排自己的寒假生活。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与大家聊聊英国留学不同年级如何规划自己的寒假。

一.大一大二在读生

1、首先要克服的是英语难关

如果在前期学生就准备好了托福和GRE成绩,那么在后期将会有足够的时间为实习做准备,而且你的实习也会更加丰富。但如果前期你的英语准备不出来,那么在大三和大四的时候,压力就会非常非常大,甚至有可能会延期,那么所用的时间成本将比其他人多一年。提醒广大学生,对于分数,一定要有目标感只有有了明确的目标,努力才能有方向,进步才能更快。

2、有条件的话可以去游学

事实上,海外游学是增进对国外文化和教学氛围的有效途径如果家庭条件允许,那么在大一和大二寒假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名校游学团。

3、建议可以参加一些相关比赛

例如,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几乎每年都是在寒假期间举行的。同时,也可以了解一些下学期即将开始的比赛,并做一些赛前的学习和准备。

二.大三在读生

对于大三的学生来说,这个时期是非常关键的。2019年申请的学生已经截止了一部分,接着就是2020年秋天的申请了。对将于2020年秋季申请的学生来说,时间已经很紧了,只剩下两个假期了。对于语言成绩已经不错或可用的学生,安排一些实习活动以提高软背景的竞争力即便是已经有过实习经历的学生,也要检查检查自己的项目背景,看看有没有可以提升的地方。

如无成绩可用或有一科成绩可用的同学,建议优先分数,毕竟语言成绩是基本的硬件条件。鉴于这个时候时间紧迫,想要提分的户建议最好报个培训班,跟着专业老师学习,这样会更有效率。实习的话可以选择暑假,可以申请一些大公司的暑期实习来补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实习必须是目标专业的实习如果你想申请金融或经济学,那么最好去银行和证券机构实习。

三.大四在读生

开放较早的学校陆续发出offer,其中有部分学校会提供有条件录取,这可能是对于托福或GRE成绩的要求所以对这部分学生来说,这个寒假也是提高语言能力的黄金时间。

对于大四的学生来说,这个寒假还需要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准备开题答辩,按部就班地完成毕业论文的各个部分,保证最后顺利拿到学位证书。

文章:“英国留学不同年级学生如何规划寒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