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SAT考试考生需关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3SAT考试安排在314日,这就意味着入港考生必须在229日前入港才有可能如期参加此次3SAT考试但是个人旅客的单次旅行签注有效期仅有7。而28日起,所有由内地入港的内地旅客、香港居民和外籍人士,都需要采取隔离措施14所以如果此次政策在考试转考截止日期前并未取消,对依旧选择参加香港SAT的考生有非常高的风险。那么考生对此应密切关注哪些事项呢?

1.3月考试能否正常进行?延迟?

切记要以CB官方回答为准,建议3月份和5月份都报考。下一次SAT考试的日期在202052日,属于国际考区,且包含SAT2考试。考虑大量3SAT考生将会转考5SAT,强烈建议考生们抓紧报名

2.如何获取CB官方就3月考试最新安排?

1.时时关注当时注册CB的邮箱,有任何变化都会第一时间发邮件。

注意:不排除CB发送相关身份确认/与武汉关系的确认信,必回

2.登陆学生的CB账号,找到3月考试准考证点击后,检查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发生变化。

3.3月考试能否顺利进出海关?

就目前来看,部分国家暂定往来航班

部分国家出现有签证但禁止入境

部分国家出现签证拒签造成无法出境

部分国家要求入境后隔离14

部分国家全面禁止持中国护照的旅客入境

部分国家针对签发地为湖北/出生地为湖北的旅客禁止入境。

大陆同学们常选的SAT考点相关国家及地区签证情况:

1)泰国暂未取消中国游客的落地签证政策;

2)新加坡、朝鲜暂停签发各种准证给中国访客,暂时禁止中国公民入境;

3)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暂停中国湖北省公民的各项签证和入境便利措施;

421日起至32日期间,禁止中国公民及经过中国前往蒙古的第三方国家旅客进入蒙古

4.3SAT是否还有必要考考试?

非常有必要考试,部分考生不管是SAT还是托福都没有成绩,所以3月份没有成绩的考生与成绩不理想的考生还是要参加考试的。

5.参加3月考试存在哪些风险?

就目前情况而言,任何一个国家取消相关签证政策/拒绝中国人入境都是可能存在和可以理解的

1、进出海关发生目的地拒绝入境的情况。(出现概率高,切不可测)

2、考试现场出现针对中国考生的某些不利情况,如单独房间考试,禁入考场。(出现概率较高)

3、出行中发生相互传染(不可测)。

4、回国后学校是否要求学员隔离14天后才能复课。

注:已经报考3SAT考团的同学,随时关注考团相关通知.

6.3月和5SAT考试考位情况如何?

根据新港大消息,目前新加坡,美国签证,香港通行证受限暂停办理,3月能选择的SAT考场暂时还有蒙古和柬埔寨。

7.如果3月的考试被取消,该如何规划接下来的备考?

针对高二(11年级)学生:原计划参加3月考试的考生,按照正常节奏备考,尽量转考去目前还未明令禁止入境的国家参考(如马来西亚等);如果最终3月考试没有正常进行,建议报考5月考试(如果有AP考试,建议314日之前主要备战SAT,之后每周做题保持状态即可)。

针对高一(10年级)学生:原计划参加3月考试的考生,可以考虑取消考试安排,等3月的试题放出以后,做一次全程模考来检测阶段性学习成果,后续可以参加5月或8月考试,可以适当把精力分一部分在托福备考上。

文章:“3月份SAT考试考生需关注的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