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国艺术留学申请步骤讲解

发布时间:2020-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德国艺术院校的性价比不错,因此每年都吸引众多国际生前往留学,那么德国艺术留学申请步骤有哪些?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第一步

  艺术类学生德国留学,要事先给相关大学写信索取有关专业的背景材料,然后根据要求及时寄去本人的作品以及其他资料,以免因信息不准而耽误申请。作品通过预选并收到学校的考试通知书后,学生要立即办理有效签证赴德参加专业能力考试,考试通过即获得专业入学资格,持合格的语言证书即可正式入学。

  音乐、艺术和设计类专业的申请者在入学条件和德语水平要求方面基本和其他专业的申请条件相同。但该类专业的申请人要提交一定数量的作品参加预选德语水平的要求和其他专业也基本一致,知识在个别情况下可适当放宽。

  第二步

  申请艺术类专业时,学生要将作品收集成册并制成作品集,连同申请材料一起寄给德国的大学。大学对作品集评审后,会邀请入选的申请人到德国参加测试。测试一般偏重技能(如素描等),具体看学校的要求。

  音乐专业的学生若想留学德国需尽早开始着手音乐表演专业一般都有面试,学生申请时要将相关时间计算在内。学生要先在德国大学的网站上找到招生网页,注意其中的条件和截止日期,然后根据要求准备材料。

  德国大学在初选后若对学生提供的材料满意,则会邀请学生到德国面试,当场表演德国音乐学院申请人要通过学院自行举办的专业能力考试,以证明具有足够的音乐天赋。每所音乐学院有自己的专业能力、入学测验规则。学生在申请学校时,要详细阅读学校网页说明。

  小编提醒大家注意:

  学生要注意的是,最好申请多所艺术院校,以确保面试机会。在获得面试通知后,最好将所有的面试通知一并交到德国使馆,这样可以一次将所有的面试安排在一次旅行中,省时省力。如果高中毕业生能通过专业能力考试,部分音乐学院也会给予有条件入学许可。

文章:“2020年德国艺术留学申请步骤讲解”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